Monday 25 February 2013

初二_老同學的拜訪


除了感動還是感動。T-T
我的老同學竟然大老遠從加影來萬津和我拜年。路途整整一個小時哦!怎麼不叫我感動。


他們是我的馬來朋友,不過交朋友何必計較膚色啊?
中學時期,我就讀的學校,華人可是稀有動物——少到可憐。
讀理科班的華人,就只有三個女生,其中一個就是我啦。

如果pejal沒有信息我,問我能來拜年嗎,我想我不會主動約他們,畢竟我逃到那麼遠。哈哈。
『可以啊,不過要來萬津我外婆家找我,我家那裡沒有食物。』我開玩笑地說道,因為我不覺得他們會願意來這樣遠的地方。雖然家裡沒有食物是真的啦,我也很少回家,都是我媽媽回來外婆家。
不過他們說要來,我好開心。真的。

我還拐他們去東禪寺,呵呵。我想他們應該沒去過的。


認識你們真好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