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May 2015

我在沙大的日子|Assignment竟然得演戲?!

由於我拿不到學長學姊們都大力推薦的Finance,第二學期的大學必修課,我就拿了Negotiation Skill。糊裏糊塗的我就這樣上了半個學期的講課。期中假期前,教授已經分配了小組assignment給我們。Assignment竟然得演戲?!天啊,題目一點都不簡單。

我們的題目是avoidance tactics, moving targets, threats, interruptionHmm…我完全不懂要怎樣把這些專用名詞變成一個表演。所幸的是,我的組員都很強大。我們打算用The dark knight 裏面的幾個情節,其中的情節再修改一些,加一點幽默成分。我根本沒幫到忙,無能為力。

我們是第10組,所以籌備的時間算是很長。前9組的表演都十分精彩,有一組的解非常詳細,還有一組的某個女生演正在大便的那一幕,演得非常淋漓盡致,表情和感覺都到位。我到從心中感到佩服,她好敢演!有一組是全男組,沒辦法之下,只能反串角色,那個反串的男生是組裡的靈魂角色啊,演女人演得太好了。已經有很多組拿到很不錯的分數,目前最高的分數是18分。

我們這一組呢,為了製造出笑點,施大人在逼于無奈的情況下,接下了反串的角色,他演Racheal。其實呢,他只是不要背太多台詞,哈哈。我之前買的假髮總算派上用場了,原本那個粉紅色的假髮是為了cosplay而買的,過後因為一些事情cos不成。當天表演,施大人還穿上了組長為他準備的裙子,哈哈,真是敬業。當然,我們的Joker特地上妝,雖然服裝不能大紅大紫,穿上lab coat也有幾分相似。

我的角色呢,是一個很帥氣的老頭,Morgan Freeman 還有一個反派角色,The Chechen

我不能參與公佈分數的那一刻,當天我得提早離開課室,趕去開會。組長在whatsApp群組裡通知我們的分數,當下,我真的無法相信自己的眼鏡。 我們拿滿分,太好了。Awesome team with coolest joker, baby face Batman and pinky Rachel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