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ugust 2016

學期末的小小總結

第二學年,第二學期總算來到了尾聲。啊!總算撐過了這個難熬的學期。也許我把自己逼得太緊,也許我的臉太過嚴肅讓人難以接近。

每一次的欲言又止與沈默夾帶了多少無奈,懂事以後,卻漸漸把心中的每個想法都說出口。

引用小時代裡我最喜歡的台詞,『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,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,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。你並不知道生活在甚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,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。你被失望拖進深淵,你被疾病拉進墳墓,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,你被嘲笑、被諷刺、被討厭、被放棄。但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留著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。我們依然在大大絕望裡小小努力著。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,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辰。我們都是小小星辰。』

想了想,也許我的煩惱簡直就是不值一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