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6

Labuan | 納閩。Kampung Nagaland Seafood Restaurant。

和大夥說好了,晚餐要去吃海鮮。偶然之間,我在網上看到了這間海鮮餐館,Kampung Nagalang Seafood Restaurant,感覺挺不錯,決定去探索!哈哈。

手機導航系統設定好,我們越行駛就越偏僻,心裡想著,是不是倒閉了啊?還剩5分鐘的距離,我們轉進了一條路口,一直行駛到最尾端,喔不,這是死路。還好,有個小弟弟在騎腳車,問了路,不久便抵達了目的地。

超開心的!!這是好漂亮。還有一個特別的樹屋,我們跑了上去狂拍照一番。哈哈哈。




由於在高處吃東西,感覺隨時都會掉下來,超危險的,最後我們還是沒在樹上用餐。這裡的場地佈置很漂亮,而且還有很經典的英文歌曲。


點餐的是個非常幽默的小哥,我一直在旁邊笑,曼微和那個小哥的對話太逗趣了。美中不足,下雨後太多雨蟲了,沒辦法之下得關剩幾盞燈,而且有一些蟲子可能會飛到你身上。不過,這裡的食物蠻好吃的!挺滿足的一餐。



吃飽後,用gps回民宿,原來啊,從民宿這裡過去才不到20分鐘的距離。我們之前所在的位置去用了差不多50分鐘。這樣推算,uhmm,我們已經環島一週了。哈哈。


Kampung Nagalang Seafood Restaurant
營業時間:10.00am - 10.00pm
地址:Jalan Kerupang 1, Kg. Nagalang Simpang Ikan Todak 24, W.P.Labuan
聯絡號碼:017-898 383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