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March 2014

媽啊,我被搭訕了。

話說,那天我必須去銀行處理事情,一踏進銀行,我的目光從未從手機移開過。在角落有一群人,有個男生手上拿著傳單要派送給別人。我也順手從他手上拿了一張。

哦,原來是賣屋子永久地契的傳單。目前的我沒錢沒能力去買任何東西。看了一眼,我就繼續按手機。

我外公後來也進來了。他們也給了我外公一份傳單。我馬上還給他們,示意我已經有了一份。然後,他們扯出了一個很牽強的理由,一人一份看得比較清楚。我說,不用。

叮咚, 看著我的號碼,不禁歎氣,應該還有很久才輪到我。其中一個微胖的男生拿著那張傳單往我方向走來。
『你很喜歡按電話吼?』
我看了他一眼,眼睛繼續注視在電話屏幕上。『哦,是咯。』我敷衍地說到。



我心想,那人真奇怪,我都不理他,他還一直跑來搭話。

他把手上的傳單死命塞給我,還和我強調這張紙不一樣。突然,我看到傳單上有一排組合性的號碼,還有名字。我苦笑,逼于無奈下,只好收下那“與眾不同”的傳單。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搭訕?!=-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