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February 2014

友情的決裂 (?)

蟲在面子書上unfriend了我,這種事還是小雲告訴我才發覺。至於理由,她說她暫時不想看到我,她不想看到那張profile picture,非常扎眼。

她在部落格上po了兩三篇宣言。

在我眼中,她只是在發洩。但,在其他人眼中,大家都認為她很介意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喜歡上我。

有人質問我該怎麼做。
有人怪我應該做點事去挽留。
甚至有人來教我該怎樣做。

友人問,『蟲和他,你要選誰,有友情沒愛情,有愛情沒友情。』友人繼續說,『我覺得很不值得,為了一個男生斷送你和蟲的七年友情。』

另一個友人說,『你不應該再惹蟲生氣,叫那男生拿下照片。』
還有個友人突然信息我,教我應該怎樣做,還說看蟲的部落格就知道她是怎樣的女生。

我真的很生氣。只因你無理取鬧的行為,我竟然被外人質疑我對你的友情。

唉,不過我知道蟲想表達一些東西,我等她告訴我。沒辦法,蟲就是如此矛盾的代表。


1 comment:

  1. 我是小虫。真名叫庄彩雯。看到这个,我觉得,只要彼此相信,其实不需要理会其他人的想法。

    “看蟲的部落格就知道她是怎樣的女生。”

    这句话,非常带刺。

    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,小虫只是依照庄彩雯的个性,虚拟出来的角色。你看小虫的生活,不代表你真正认识庄彩雯这个人。很多很多,其实都为了效果而夸大,或者掩盖。

    我不想再解释些什么。

    不好意思,请原谅我是个超级怕麻烦,又超级懒的人。

    你要相信就相信,不相信就算了。

    我可以承诺的是,我再难过也不会去伤害我的朋友。

    -语毕-

    ReplyDelete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