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February 2014

初二 東禪寺 again

#初二
初二的行程我排到滿滿的,我約了三班朋友,連續換場。不過,太過緊湊的行程,搞到我有點喘不過氣。>_<

原本是約了傻婆先的,但是她遲到,我就直接在東禪寺等她,先meet另一個朋友, babo。難得babo來到這裡,他又叫我當導遊,不過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稱職,哈哈。

我才發覺其實我是非常含蓄的女生。那天真的很尷尬,babo的弟弟說你們拍一張照,當profile picture。我就不多解釋,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
不過,這張照片拍到的確好看。 哈哈。我蠻喜歡的。


傻婆叫我在摩天輪那裡等她,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到這位傻婆,她給我了大大的擁抱,而且她還帶了一個護花使者!!不過,真的很對不起,沒有時間陪你。下一次一起吃甜點噢!


接下來就是和中六同學的見面會。8點的聚餐。原本叫背後靈來接我的,但是車駛不進來,啊!!!只好叫住在附近的physics神騎鐵馬載我。真的覺得好害羞,和他的距離那麼近。>_< 
8點大家終於都聚在湘子樓了, 不過等到9點才出菜。我覺得很慶幸和感恩,原本大家都不得空,畢竟有些去當兵,又些已經開始打工了。當天只缺小衫還有Leon, 班上的華人都到齊了。


我們班上親愛的event planner生日剛過不久,我們就買了一個小蛋糕幫她簡單慶祝了。之後當然是去東禪寺拍照留住回憶。當天,我們還巧遇到裕男,bio班的朋友。

感謝李偉德,我們班的大哥以及攝影師。沒想到拍出來感覺挺不錯的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