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

初一 東禪寺

#初一
每一年初一,亲戚会来我外婆外公家相聚。讓我依然感到溫馨的是認識到這一班馬來朋友,之前我就讀的學校,班上只有我一個華人,我可是稀有品種噢!就算我搬到萬津,他們還是千里迢迢來我家拜年。畢業後,大家的假期都不一樣了,還能相聚是一件很難得的事。他們說,來我家拜年就當作是聚會,因為華人新年有假期。呵呵。難得來到這裡,我就帶他們去東禪寺看看,其實我蠻擔心其他人對他們的目光。



我和他們道別後,就去找我家人。我家人每一年初一都會來東禪寺走走的。不過我覺得去年的裝飾比較美,呵呵,純粹個人觀點。


左邊那個是我,還是右邊那個呢?? 很多人都說我妹妹和我長得很像。

我可愛得家人,可愛得pose,哈哈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