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February 2014

重遇失散多年的好朋友


星期日的早上,往常的扯鈴班,來了一位新生。「好美的女生!」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。白皙的肌膚,秀麗的長髮,戴著全框的眼鏡的她一點都不土氣,反而襯托出她的氣質。她應該是和我同年吧?怎麼我和她差那麼遠啊。

「宜欣。」「宜欣。」那班小妹妹呼喚我的名字。

那位漂亮的女生向前來,「宜欣?是不是洪宜欣?」
「她姓倪,她該不會是我小學三年級的鄰座好朋友吧?」我心想。
「是。」
「我是三年級坐你旁邊的女生。我剛才看到你的時候,覺得有點面善,以為是你妹妹還是親戚。」
「啊!沒想到真的是你!沒想到你還記得我。」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昂和興奮。

第二天我們還相約去練扯鈴和喝茶聊天。我們好像有談不完的話,還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。 我錯過了過去和你一起成長的時光, 但你未來的路會有我的陪伴,不要嫌棄我喔!我想填補我們空白的9年。沒想到相隔那麼多年,我們還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。想當年,我們還用書信聯絡,雖然後來斷了聯繫。

我得知你的生日剛過不久, 初三你會飛會沙撈越讀書了,想送你禮物的念頭就在我心裡。卡片裡都是我的真心話,有點惡心,就不便公布。哈哈。希望我和你的友誼永固。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