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

初四 與小杉和巧克力的約會


畢業後,小杉和巧克力都工作了,大家都開始忙各自的,難得抽到空能在這一天出去。巧克力的男友,就叫他牛奶吧,因為巧克力配牛奶啊。哈哈。 當天牛奶當我們的專屬司機和camera man,他載我們去看小叮噹。

但是,我只有兩張票,那兩張票是上次被她們倆放飛機的,所以得排隊去買票。可能因為新年期間,這隊龍可不是一般的長啊!牛奶自薦排隊買票,讓我們女生去聊天。

我們隨便找到座位就坐下來聊天。我們真的聊了很多,畢竟很就沒有見面。小杉說巧克力有了男朋友,她自己也找到了對象, 剩下我還沒有穩定。=.= 我無言。我就告訴她們,最近有個男生和我告白,她們就說接受罷了,給他機會也給你自己機會。

聊著,一個小時過了,牛奶才買到票。

我們和小叮噹的合照。









小插曲。巧克力穿白色晚裝,牛奶穿黃色衣服,碰巧和宜靜大雄的婚紗肖像一樣顏色的服裝。哈哈。其實我沒有注意到的,後面有一個aunty說話說到很大聲,全場目光就放在他們身上,巧克力的臉馬上紅了。 (照片巧克力不讓我po上來。><)

巧克力說有一個地方的蛋糕很好吃,就約我們去吃,在PuchongDonutes。那地方的氣氛很好。







吃好後,我們就去巧克力的家,再載我去東禪寺。我待會去東禪寺當義工。不過在車上我忙著講電話,聽一個超女人的男生講他的愛情困境。要不是他超emo,我都懶得管他。

10點後有promoter的聚餐。老實說,我沒有想過新年期間一起打工的promoter還能這樣相聚吃火鍋。

真是充實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