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August 2014

槟城|住宿篇 I Ryokan Chic Hostel

Check in啦。主要會選中這間民宿是因為有女生dorm。

這趟旅程回來,我認識到了新的詞彙 — flashpacker。 究竟flashpacker 和傳統背包客backpacker有何不同呢。 

Backpacker vs Flashpacker
窮遊有窮遊的快樂,背包客帶上一個背包就考試旅程,預算不高,只要有睡覺的地方或能填飽肚子的食物就滿足了。而旅程可能一次半年或一年,甚至更久。
Flashpacker 熱愛旅行,但不同的是,旅行預算比較多,追求舒適和享受,選擇較有風格的旅館和品嘗當地美食。一樣的是,flashpacker 和 backpacker都對旅行抱有很大的熱忱。 :D

位於Lebuh Muntri 的民宿, Ryokan。我想,我這次背包旅行的方式更貼近flashpacker,呵呵。旅行是自己的,用自己喜愛的方式去體驗去冒險去摸索世界的美麗。 


整間民宿呈現的是摩登日式風。連上樓的地方都佈置得非常漂亮。

一上來就能夠看到鞋櫃。


*撒花* 我的房間。四人睡鋪。當時房間沒人,好期待可以遇到新朋友。在床旁邊就有一個插座了,好貼心。

當晚回到房間後,室友都好熱情,一個是來自台灣的老師,一個是比利時的blogger。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故事,很溫馨。

我的置物櫃。不過得自行準備鎖頭,以防被竊。

走廊還有bean bag!

廁所在最尾段。沖涼房還設有熱水器。如果需要吹風機,可以向櫃檯處索取。



Ryokan Muntri Boutique Hostel
62 Muntri Street 10200 Geogetown
Penang, Malaysia
Tel: (+604) 250 0287
Fax: (+604) 250 0288
Email: enquiries@ryokanmuntri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