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une 2013

寫,是為了回憶。

奇異果的生日是我們聚在一起的契機。
難得5個男孩都聚齊了,我剛買了新相機,當然是要拍照留念啊!呵呵。
最近的生活一團糟,除了學業上的困惑,在感情上的問題也處理不好。
真是讓人感到壓力啊~~

我要狂歡,我要盡情歌唱!唱出心中的困惑,拋開所有的煩惱。

雖然我很熟悉的歌很少,我大多數只會一個part。>_<




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Hank,他竟然變的平易近人多了,而且變得很潮流,哈哈哈。真是不錯的改變。:D
Hank還拉我玩自拍。Paiseh,不大會用新相機自拍,模糊掉了。



我和nicky
Nicky看起來還是很blur... 呵呵。
他竟然已經讀完degree semester 1了,好快,我還在中六折騰。~.~ 



我和壽星kiwi 
忽然覺得我們好像兄妹。
他幫我取了一個新花名——ais kacang,因為我說我的花名不可愛。
不過也沒變到很可愛,還是蟲取的小冰好聽多了。哈哈。



我和貓咪 :3
貓咪你很幼稚咯,一看到我就捏我。我都沒捏到你的說,下次換我。啦啦啦。



我和aini。
老實說,我不懂你的華語名咧。
不過,我知道你的歌,『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』,呵呵。



我和可愛小妹。
她是他們的junior,和她不熟,只知道她叫sin hui。:D



雖然我不是主角,可這一天我很開心,謝謝你們。


寫,是為了回憶。
我把紀念性的生活點滴寫下,記錄著當時的心情和喜悅。
我們難得聚在一起。這份感動會永遠保存著在我心中。
未來的路還很長,願我們的友誼能一直這樣走下去。
認識你們真好,感恩。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