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une 2013

中華文化營|圓·十全十美の後記

第十屆中華文化營的主題是圓·十全十美 。畫一個圓,圓一個圈。圓讓我和前室友同一組,前任組長則變成了我的督導。圓也譯為緣,緣讓我和白露組的每一位聚在一起。

好吧,我最討厭自我介紹那個環節。=-= 我總記不住名字,然後總有一個人會提議講自己的花名。原本想用我的花名小冰,可想想我在組裡是最年老的,叫我大姐不是更簡單嘛。白露組的營員都管我叫做大姐。

這四天三夜裡的回憶會永存在我心中。

白露組給我的留言。
這是他們第一次寫給我的,不過被我嫌寫得太少,所有人都得重寫。呵呵。


被妹妹稱讚有氣質好開心,原來我的笑容是那麼有魅力的!:D


這個小白組長啊,=-= 寫得那麼少。嗯,有時間我一定會去參加扯鈴營的。



我也會記得你的哦。:)



我也supper happy可以認識到你。xDD



下次有機會去汶萊我會去找你的,呵呵。



我妹妹和我有長得那麼像嗎??O.O 快門按下的瞬間能把回憶都記錄起來哦!照片可以喚起美好回憶的神奇東西。


拍你是因為你很可愛啊,也是為了留住回憶。



你這個大花痴,雖然我很花痴,但真的beh tahan有人比我還花痴。=0=



你的燦爛笑容是我對你最深的印象,我很喜歡這一句。謝謝你哦!



噗!我看到這個,我笑了。上輩子有燒香。呵呵。不過還是很開心,我讓你體會到姐弟的感受哦!



有心肯定還能再見面的,大眼妹。你笑起來也很甜美。:D



聽說您很漂亮<<我這句笑了好句。嗯,保持聯絡哦!




多一個小妹妹說我有氣質,好開心哦!:D 要保持聯絡哦!



我是故意最後才讀你寫給我的留言。畫手掌是我們當年同組的回憶。
『不要為過去而傷心,川達會希望我們都快樂。』我讀到這一句,眼淚就止不住了。
我好想念川達。
其他人都嚇壞了,因為我突然哭了。都怪你,建榮。



發現瑞恩還沒寫給我我留言,看到我突然哭後才寫的。嗯,我只是有點感傷而已。
謝謝哦!keep in touch.




感恩,認識到你們是我的福分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